栖不群

你这辈子就是被男酮给害了!

顶流联五那些年的导师日常(二)

新坑,顶流联五设,轻松日常向

主要写几位国际巨星加盟选秀综艺担当导师的抓马日常

 

注:

主联五;cp:露中、仏英

由于剧情需要,会出现其他组合,但除了露中仏英外的其他组合皆为友情/亲情向!!!!

 

本章主露中!!!

 

~~~~~~~~~~~~~~~~~~~~

(二)

 

【震惊!影帝王耀只身前往美国洛杉矶,与其绯闻男友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坐一车!】

 

1楼:这又是哪家的标题党,胡编乱造也要有事实依据好吧,敢蹭我耀爷和小熊的热度。

 

2楼:耀耀去美国了?我怎么不知道?身为锅妹的我怕不是个假粉……

 

3楼:楼上姐妹去热搜看看吧,已经到热一了,妈耶……有些不理智的锅妹和熊妹都撕起来了。应该就是朋友之间简单的见个面吧,谁让营销号这样恶意炒作……

 

4楼:来啦来啦,锅妹来安利新鲜出炉的耀爷机场照啦!今天是阿玛尼春季新款黑色衬衫搭纪梵希红宝石银链。妈耶,真不愧是耀爷,简简单单的衬衫都能穿出米兰时装秀的气场。【照片】【照片】【照片】

 

5楼:靠,这种热搜下也能安利,我该说不愧是锅妹嘛……

 

6楼:新粉报道!请问锅妹是什么?

 

7楼:“锅妹”是耀爷粉丝的名字啦。其实本来是叫熊猫妹的,因为耀爷很喜欢熊猫,但是有一次综艺里耀爷大展厨艺,硬是用一个平平无奇的炒锅做出了满汉全席,之后大家私底下就都叫锅妹了,毕竟谁不想当耀爷手里的锅呢~~

 

8楼:哈哈哈哈!我记得那个综艺,当时主持人都惊呆了,他压根想不到耀爷说给大家简单炒两个菜是直接来个满汉全席哈哈哈哈!

 

9楼:那“小熊”又是什么?新粉疑惑。

 

10楼:“小熊”是对影帝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爱称啦,因为一次访谈中耀爷说私下里的伊万根本没有荧幕上那种冷漠疏离的气质,反而像小熊软糖一样黏糊糊的,所以天朝姐妹就叫他“小熊”了。说实话吧,我感觉伊万只对耀耀黏糊糊呢~~

 

11楼:说到这个,本红色厨不请自来!是不是这个访谈!【影帝王耀:其实伊万私下里更像是小熊软糖呢。】

 

12楼:啊啊啊就是这个!红色厨百吃不厌的粮!还是正餐!

 

13楼:话说,在这里刷cp真的好吗?会不会太ky了?

 

14楼:怎么会?红色可是两位影帝亲手盖章的组合,怎么磕都无所谓。其他明星都对这种绯闻避之不及,就他俩,看到两人的cp剪辑视频还凑在一起笑,说:“哎呀,没办法,大家喜欢的话就这样咯”。

 

15楼:哇哇哇好甜,我记得他俩当时看的是这个视频。【《此处无声》:再见,我的达瓦里氏——】

 

16楼:等等!是《此处无声》!妈呀,催泪神作!看到这个名字我又要哭了呜呜呜……

 

17楼:天呐,这么多年我还能看到《此处无声》,啊啊啊!才刚点开视频眼睛就又红了。

 

18楼:科普:《此处无声》是两位影帝的第一部对手戏电影,于5年前全球上映,刚刚上映就创下了30亿票房的惊人成就!也是靠着这部电影,两人彻底奠定了在电影界不可动摇的地位。还有就是,这部电影是一部历史向边缘题材影片。

 

19楼:接下来我来!《此处无声》讲的是二战时期中苏之间两个军人的故事。耀爷饰演的闻彦是一个中方指挥官,在一个倒塌坍圮的战壕里失去与大部队的联系,结果意外在一片白桦林里结识了同样境况的苏联政委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外面战火纷飞、炮弹震耳,两人只能在一片血腥绝望中互相鼓励支持着活下去。当时闻彦全身多处受伤,一只眼睛甚至被流弹擦过。在沉默蔓延时,伊利亚便带着他一步一步走出战壕,来到两人初识的白桦林,指着天空对他说:“当第一缕阳光穿透黑暗的时候,我们一定会迎来希望。”

 

20楼:“天空晦涩如墨,远处的炮火搅碎了大片云层,烧透了半边苍穹,仿佛要将这世间的一切生灵葬送在无边哀嚎中。烈烈风声与点点血腥气交织,那位面容坚毅的苏联政委一手扶着坍塌的墙壁,背后是炮火与敌人。他转过身,沙哑又坚定的声音响起:‘达瓦里氏,你怕吗?’一只眼睛缠着绷带的黑发军官捂着阵阵疼痛的腹部,迎着那人大胆无畏的视线,微笑:‘当然不怕。’战火时期的爱情,消亡的是躯体、不灭的是信仰。”

 

21楼:楼上,书无店砸,懂?

 

22楼:红色厨的妹子们都这么会写嘛,俺给大家丢脸了。

 

23楼:啊,看起来好虐啊,这两人最后活下来了吗?

 

24楼:接下来才是重点!闻彦与伊利亚好不容易挺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终于联系上了大部队,两人也以为他们接下来可以并肩作战、共同进退时。苏联前线发令,紧急调走了在中的大部分政委,伊利亚就是其中之一。本来闻彦都做好了年夜饭,准备邀请他这个达瓦里氏在难得的平静中共度新年的……结果只收到了伊利亚留下来的一封告别信。里面只有一句话:“亲爱的达瓦里氏,当天光洒彻大地,我一定会从莫斯科出发,穿过皑皑白雪,迎着烈日骄阳,举着向日葵为你歌唱。”多么温暖的承诺啊,可是,在战火年代,有时候告别就意味着永别啊……

 

25楼:呜呜呜好虐啊,所以他们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相见了吗?

 

26楼:讲到这里连电影的二分之一还没到,伊利亚回到苏联后,苏德正式开战,德军开始大肆抓捕苏联政委,要是确认身份就当场击毙。伊利亚为了保护战友,挺身而出,被德军当场捕获。

 

27楼:啊啊啊,我好像知道了接下来的剧情,不要啊啊啊啊!

 

28楼:结果可想而知,年仅27岁的红色政委,永远倒在了大雪纷飞的莫斯科,胸前的口袋里,还藏着达瓦里氏的照片。此刻寂静无声,他的身下是蔓延的鲜血,眼前是天光乍泄的苍穹。只可惜,在那充满希望的阳光下,他只能怀抱着灿烂死去,却再也无法看见他亲爱的达瓦里氏的双眼,也无法举着向日葵为他歌唱了……

 

29楼:不要啊!我好不容易从当年的悲伤中缓过神来,现在又要来一次暴击!

 

30楼:呜呜呜,当时我在影院里直接哭成了泪人。电影情绪渲染是一部分,两位影帝的演技更是封神级别。伊万饰演的伊利亚中弹倒下时,傲气的脊背依旧挺直,脸上满是血污,但依旧无法遮住那明亮的眼神。他紫色的瞳孔对着一望无际的天空,含着淡淡的笑意和悲伤,好像在遗憾那个无法实现的诺言,又好像坚信他的达瓦里氏终将迎来自己无法看到的胜利。无法相信那才是伊万的电影处女作!

 

31楼:电影到这还没有结束。直到日本投降,战火渐渐平息,闻彦依旧没有等来伊利亚的回信。于是他就在两人相遇的那片白桦林里等着,等到春去秋来、寒来暑往,又一个冬季悄然来临,怀抱向日葵的政委依旧没有出现。闻彦便沉默地撕碎了手中的信封,洒向天际。然而,在无数洁白的碎屑翻飞之际,一个高大的身影,踏着满地寂静,拥抱着大捧太阳般灿烂的向日葵向他走来。

 

32楼:啥?伊利亚不是死了吗?这是怎么回事?他又复活了?编剧有良心了?

 

33楼:楼上想想都知道不可能,其实这一切都是闻彦的幻想。他早在伊利亚身亡的时候便收到了讣告,沉默的东方男人在油灯下枯坐一宿,却一滴眼泪都没有落下。在接下来中日两军交战的战场上,闻彦手中紧紧攥着伊利亚遗留的信封,率先冲到前方,为所有同志开辟出一条血的道路,然后胸口中弹,永远的倒下了。此时天光乍泄,四周却寂静无声,于是在温暖的阳光下,闻彦怀抱着阳光倒在了他盛大灿烂的梦境下。那里有白桦林,有白鸽与和平,还有捧着向日葵的伊利亚,穿过莫斯科为他歌唱……

 

34楼:天呐,心疼闻彦和伊利亚,这电影太好哭了。

 

35楼:听说耀爷拍完电影后,坐在大棚里几个小时没有说话,直到伊万上前安慰,才好不容易笑了一下。

 

36楼:不过新粉别误会,咱们红色还是有甜甜的糖的,倒不如说三次元生活里全是他俩的糖。

 

37楼:对!先不说这些年各种各样的互动了,我第一次看见有演员在自己电影发布会现场毫无心理压力地安利别的演员的电影。还有还有,几乎耀爷每一次发推,第一个转发的明星必定是伊万,记得有一次弗朗西斯手快先于伊万转发,接下来一个月伊万天天暗搓搓在推里曝弗朗西斯黑历史,我还记得尼桑喜欢裸睡就是小熊曝出来的哈哈哈!

 

38楼:对对对!还有一次英sir在颁奖典礼抱了耀爷一下,结果接下来伊万全程黑脸盯他,把sir都盯不自在了,唱歌的时候唱错了好几次词哈哈哈!摇滚天王唱错词,简直是奇耻大辱哈哈哈哈!后来亚瑟发推说“好了,知道你吃醋了。”还@了伊万,我的妈太甜了嗷嗷嗷嗷!

 

39楼:那次!耀爷在美国拍电影,阿尔路过探班,带了一大堆可乐汉堡给工作人员,唯独给耀爷带的是中餐,然后热搜就各种猜测两人关系,没想到第二天,本来在莫斯科拍戏的伊万突然空降美国,带着米其林三星主厨现场给耀爷加餐,一旁的工作人员都看呆了,他还特意发推@阿尔,笑死我了哈哈哈,论小熊的占有欲有多强。

 

40楼:看了楼上,突然又怀念联五在一起活动的时候了,呜呜呜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合作啊。

 

41楼:不是说金三角加盟《World stars!》了吗?耀爷和小熊也会参加吗?

 

42楼:不一定,得看两人档期安排吧。

 

43楼:虽然我知道希望很渺茫,但这不妨碍我想看。

 

44楼:刚刚我又看了一眼热搜,不得不说营销号是真的烦,各种臆测都有,抹脏水的落井下石的……真是,这些人什么时候能消停一点。明明耀爷和小熊就是简单见个面,居然被他们说成这样。

 

45楼:其实大多数粉丝还是理智的,就怕一些路人看了之后误会什么。

 

46楼:我去我去!反转了!看阿尔发的推!!链接#@阿尔弗雷德·F·琼斯:老朋友聚餐。【照片】【照片】【照片】#

 

47楼:我去,是私服的英sir,我都多少年没看见这么低调的sir了!亚瑟安静吃东西的样子好帅!

 

48楼:哈哈哈尼桑还是一如既往的骚气,紫色衬衫配红领带,还比了个wink~~哈哈哈。还有,别以为我没看见尼桑偷偷在亚瑟头顶比“耶”!dover磕到了!

 

49楼:阿尔阿尔!我的美利坚甜心!你吃蛋糕的样子太甜了!眼镜上沾上奶油的美利坚男孩是哪里偷跑的大可爱啊!

 

50楼:耀爷和小熊坐在一起!小熊的手暗戳戳地搭在耀爷的腰上!看他的眼神,分明在说“请把我们与那三个傻子分开”。好甜啊啊啊!

 

51楼:破案了破案了,只是老朋友聚餐而已,哪有营销号说的私会yp之类的。

 

52楼:等一下!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53楼:哪里不对劲了?不就是老朋友聚个餐?不过先让我舔舔五位的颜值。耀爷留长发的样子太帅了,我好想做耀爷的发带。

 

54楼:我好像知道哪里不对劲了!耀爷和小熊最近又没预告新的档期,好端端跑到美国干啥,再加上最近的《World stars!》官宣,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大事……

 

55楼:楼上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这么想!

 

56楼:不太可能吧,说不定真的只是吃个饭呢?而且节目组也没那么大的能耐吧,那可是五位大咖啊。

 

57楼:我草草草草!大家大家!看热搜!!!!

 

58楼:我去,我今天都看了多少遍热搜了,又发生啥了?

 

59楼:刚从热搜回来的我:这个世界太魔幻了……

 

60楼:我去,这是真的?!!!链接#@阿尔弗雷德·F·琼斯:感谢老朋友的加盟。@王耀@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伊万·布拉金斯基@《World stars!》官方#

 

61楼:我擦?他妈是真的?耀爷和小熊加盟了?这他妈是真的?快来个人打醒我!

 

62楼:楼上你没有看错!是真的!我擦,联五齐了!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见联五合体!

 

63楼:妈呀!是联五!好感动呜呜呜,上帝听到我的声音了!

 

64楼:官方发话了!确认联五全员加盟!阿尔担当主PD,亚瑟担任歌唱指导,弗朗西斯担任形体指导,王耀和伊万担当演艺指导!耀爷也发推了!!!链接#@王耀:不必多谢,爱卿平身@阿尔弗雷德·F·琼斯@《World stars!》官方#

 

65楼:哈哈哈耀爷太有梗了,耀爷内心:便宜不占白不占。

 

66楼:小熊也发推了!链接#@伊万·布拉金斯基:期待与各位的见面。@《World stars!》官方#

 

67楼:节目组牛逼!我擦联五全员导师团,这下有看头了!

 

68楼:我一人血书联五导师团出道!我要为导师团打call!

 

69楼:血书加一!

 

70楼:血书加一!

 

71楼:血书加一!

 

72楼:话说节目啥时候播啊,我都等不及了。

 

73楼:来了来了!节目单来了,4月1日全球直播!

 

74楼:就是下个月!我的天节目组太棒了!

 

75楼:各位你们知道这次的飞行导师有哪些吗?我的天,这个阵容太豪华了!

 

76楼:黑金乐队键盘手基尔伯特,鼓手安东尼奥,主唱路德维希!据说还有国际钢琴家罗德里赫和小提琴手伊丽莎白!

 

77楼:我擦!恶友!我的天我的恶友组!还有铁三角,我擦牛逼。

 

78楼:妈啊,这个阵容也太豪华了吧,节目组可真是壕!

 

79楼:不仅如此,这次的练习生阵容也豪华的一批。意大利歌手费里西安诺和他的哥哥罗维诺,日本唱跳偶像本田菊,中国歌手王嘉龙……我靠,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了。

 

80楼:不知道说什么了,节目赶紧播吧,我快等不了了。

 

81楼:加一。

 

82楼:加一。

 

83楼:加一。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章综艺体,又为“王老头大型认亲现场”

从这周起,每周六晚上更新。

 爱你们😘😘

 

评论(62)

热度(344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